【占黄】触手之下

短打,很短,非常短,而且非常ooc

人外预警※

私设预警※

左右有意义※

上一篇之前发生的事,剧情毫无逻辑,瞎写有,顶锅逃跑レ(゚∀゚;)ヘ=3=3=3

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锈迹斑斑的齿轮转动时发出嘶哑的摩擦声,监管者逼近迫使心跳加速。刚刚替队友承受一击的鸮缩成一团毛球蹦到角落阴影处小憩。

突然腰部像是被一根又粗又韧的绳子紧紧缠住,眼前的场景天旋地转,伊莱来不及反抗就被黄衣之主拖入用腕足撑起的狭小空间之下。伊莱不得不缩成一团,后脑勺倚着触手,灵敏的感官甚至能察觉到冰冷皮肤下的血液流动。如果这些触手现在收力,他会立刻变成肉泥。

低沉的嗓音自头顶传来,引起伊莱胸腔中的共鸣。哈斯塔只缓缓念出两个字:

“躲好。”

祂要做什么?

破败房屋外的枯草被风衣下摆略过发出沙沙声,杰克哼着天鹅湖踏步而来,紧接着是皮鞋落地的啪嗒声,干净利落。

他甚至悠闲的翻了个窗。

“嗯……”杰克走到密码机旁,利爪尖端轻轻刮过,机械零件飞速运转,挣扎着妄图恢复往日生机,“修的差不多了,但是小老鼠逃去哪了呢?”

属于人类的那只手优雅的托着下巴,杰克转过头,探寻的目光透过面具上的孔洞投向哈斯塔。哈斯塔沉默不语,触手顺着指尖向上攀住暗红色的手腕,从而掩饰腕足不正常的紧绷。

杰克早已习惯这位旧神不理不睬的态度,自顾自迈开修长的双腿,踱步到哈斯塔面前,颇有绅士风度的询问道:“要合作吗?”

心脏仿佛被一只手死死捏住,伊莱下意识颤抖,张开嘴费力汲取稀薄的空气。被两位监管者同时压迫的感觉并不好受,伊莱尝试仰起头,最大限度打开胸腔,口中湿热的空气喷向三角空间顶部——触手根部的连接处。

兜帽中的虚无深渊像烧开的水一般突然沸腾起来,平日里平静又隐秘的眼球被迫掀起波澜,四下乱转。一根深渊之触从地底窜起,横亘在两位监管者之间。

“哦!虽然这东西伤不到我,”杰克被逼退几步,触手愤怒的挥击落在杰克脚边,把年久失修的地板敲开一条裂痕,“但还是抱歉,多有冒犯。”


伊莱克拉克恢复神智时杰克早已走远,自己也被毫不留情的从窗户扔了出去,砸到埋伏在窗外的威廉身上。威廉忍住痛呼,低声抱怨这是什么新的翻窗动作,而伊莱只是默默背过身,

偷偷摘掉沾有水渍的眼罩。


—— end——


评论(24)
热度(783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颠倒梦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